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1 作者: 文/周进军 图/韦继兴 出处:办公室 浏览:

                     大会现场

 

             刘西平处长代表班子做2017年工作总结

1月21日,保卫处在行政中心208会议室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保卫处领导班子、各科室干部及校卫队除正常执勤以外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保卫处副处长陈群辉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毛友林宣读了《保卫处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寒假时间,并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毛友林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保卫处领导班子为获得2017年先进集体的办公室、北校区校卫队和水科所校卫队以及毛友林等3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保卫处领导班子为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

保卫处处长刘西平代表班子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全面细致地梳理了2017年保卫处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18年工作的主要思路与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对同志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舞了大家做好保卫工作的信心。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