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植物所校卫队热心帮助学生获称赞

发布时间:2018-03-07 作者: 陈勇 出处:植物所校卫队 浏览:

3月7日早晨,我校风景园林学院学生王xx和曹xx将一封“感谢信”送到植物所校卫队,对工作人员高效率的工作和热心服务的精神表示称赞。

3月6日早晨风景园林学院一女学生急急慌慌跑到植物所校卫队报案称:在校医院看病时把“钱包”忘在了二层走廊排椅上。里面有190多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饭卡等重要证件。

校卫队员接到报案后,先稳定学生情绪,立刻联系保卫处监控室并调取录像,在监控室主任李文君的积极协助下,截取了早晨9时段的监控录像。之后,校卫队根据根据视屏资料走访了校医院的挂号窗口、内科、口腔科等科室的医生,对这个时段的就医的6名病人逐个进行辨认排查,并通过就医医保卡信息到人事处调取了相关信息经过6个多小时的多方调查走访,终于找回了学生遗失的钱包(包括身份证、卡9张、现金190多元)。

校卫队员把钱包如数交还到学生手中时,学生脸上露出了感激的笑容,这是对校卫队工作的认可和激励。在以后的工作中,校卫队员将把师生的每一件事都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