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学期 新面貌

发布时间:2018-03-08 作者: 肖保莉 郭峰彦  出处:南校区校卫队 浏览:

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将学习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处领导要求到实处。近日,保卫处南校区校卫队积极采取措施,提高校卫队安全管理水平。

一是从抓人员思想教育入手,增强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通过对所属的区域38人组织集中学习,明确工作人员职责,严格各项安全管理规定,继续抓好“五本一册”的管理使用提高保安人员的综合素质。

 

                         培训提高

二是对所属区域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展开清理。37日,巡逻人员对各个值班点和外围300余辆废旧僵尸自行车进行了整顿治理,占用机动停车位的50余辆摩托车、电动车进行了规划整治,使其达到规范有序、整齐划一。

 

                清理废旧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