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  出处:办公室 文 韦继兴 图 浏览:

           3月8日下午,保卫处在42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民主生活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刘西平主持,首先他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他说: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是在广泛征求6个校区近100余名师生职工20余条意见和建议的基础的完成的。他从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带头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纠正“四风”不止步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深刻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明确了班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刘西平、刘庚军、陈群辉、毛友林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查问题、找原因,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班子成员以对党的忠诚、对同志的爱护、对工作的负责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在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所作的对照检查、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指出:保卫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准备充分,会前能够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能够从工作角度出发,相互批评诚恳,问题查摆到位,整改措施操作性强。他希望,班子成员平时还要多加强思想交流,减少分歧,达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促进我校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目的。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听汇报
      他强调:一是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领会十九精神,学习新思想、开创新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为学校“双创”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二是要加强全校消防安全逃生演练工作的开展,有针对性的组织部分学院适时进行;三是要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工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已于去年12月份下发了,现在校园对外开放了,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难度更大了,保卫处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有分工、有协作,班子成员都要拧成一股绳,校园安全环境才能更好;四是计划外用工购买保险工作要分类统计,对岗位重新摸排一次,调整相应岗位,缩减人员编制,提高待遇、激发内在动力;五是校园安全指挥中心建设、示范区警务室建设要加快步伐,积极协调,力争年底完成。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进行点评

       最后,刘西平同志表态:要认真落实徐书记的指示精神,把校园稳定和学校发展结合起来,把实干和担当相结合起来,把爱护培养和严管敢管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为校园安全提供坚强的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