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 文/何梅荣 图/韦继兴 出处:治安科 浏览:

3月9日上午,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并讲话,校园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组全体成员、各学院、直(附)属单位分管安全工作领导以及保卫处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保卫处处长刘西平汇报了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整治的工作安排,包括目标任务、组织领导及具体实施步骤等。随后,大家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对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如在正式整治前应该提前一周开始检查,以便让大家有个适应过程;尽量多增设停车位;对超速车辆的通报关键部位消防通道堵塞问题以及对违法违章车辆及时抓拍及时通报等问题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指出,安全无小事,校园交通安全是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内容之一,各单位利周三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学习《校园交通管理办法》,为将我校创建为一个安全、优美文明校园共同努力。

 

          徐养福副书记讲话

   最后,徐养福副书记强调: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牵涉到各个方面,要充分认识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各单位要做好师生的交通宣传教育工作,抓住重点,各个击破,保卫处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共同做好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