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0 作者:  出处:办公室 韦继兴 图 浏览:

    3月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205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西平主持。
    会前,支部书记刘西平组织委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发〔2018〕15号),使委员们明确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支部书记刘西平同志作报告

    会上,支部书记刘西平同志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措施;各支委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本着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委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1)

                                                                    支委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2)

    最后,支部书记刘西平要求支委们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仅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支部活力。同时还要接受新观点,掌握新知识,创新师生服务理念,确保校园“风平浪静”,为学校“双创”工作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