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统一认识,强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发布时间:2018-03-12 作者: 赵晓生 出处: 南校区校卫队 浏览:

3月5日下午,南校区校卫队组织学生区巡逻值勤队员在11号公寓楼警务室召开会议队领导和片区负责分别就新学期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良行为和陋习,进行通报批语和警诫。要求队员提高认识,端正工作态度,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团队意识,关键时刻要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在工作中不断地磨练自己从点滴做起,提高素质校卫队严格贯彻会议精神,全面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

3月6日上午,南校区校卫队根据保卫处安排国际学院对接,就该学院近期安保工作的重点、任务和目标予以明确,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交流与沟通。

3月7日晚23:00时许,南校区三号教学楼前有两辆外来车辆在校园追逐来回不停,声音吵杂,刹车声十分刺耳校卫队接警后,值班领导迅速组织巡逻队员即刻赶至案发现场,对涉案车辆立即拦停,对涉案人员进行盘查询问行为给予严厉训斥,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民警到场后,查明涉案人员身份,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最终确定为酒驾,随即对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处警民警对校卫队员的应急处理措施、保护现场、疏导围观等予以高度赞扬。

今后,南校区校卫队将继续坚持工作中好的做法提高工作水平,学校创建“双一流”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