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共商年度工作 共谋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18-03-15 作者:  出处: 浏览:

    ――保卫处召开工作会     研究2018年度工作任务

    3月15日上午,保卫处在交流中心205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研究2018年度工作任务。刘西平处长主持会议。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认真研究2018年工作任务
    会上,刘西平处长组织大家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任务安排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党建计划任务安排表》进行了认真梳理;各科室结合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和学校工作安排,提出了2018年度工作任务,并进行了讨论。
    最后,刘西平处长要求各科室年度工作一定要在细化上下功夫,在落实上做文章,校园经常性安全管理工作要紧紧贴近学校“双创”工作上来,贴近师生职工需要上来,捞些“干货”,忌列一些空洞的、目标不明确的、没有操作性的工作,切实谋划好2018年保卫处工作任务,以实际工作促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各科室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