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 做好校园安全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1 作者: 何梅荣 刘毅 出处:治安科 浏览:

“应该怎样测量车辆在校内行驶时的速度?怎样提醒车主是否超速?”

“学校对车辆进行收费,怎样收费合理?收费分几类比较合适?怎样分类?”

“现在有没有更先进的安防设备?实际效果怎样?”

……

带着这些问题,3月19日,保卫处刘西平处长、毛友林副处长带领治安科人员赴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进行了调研。

在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对车辆测速系统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车辆测速的原理、测量速度的准确度以及对超速车辆的后期处理方式,探讨了现阶段测速的类型以及各自的优缺点,分析了我校建立车辆测速系统的可行性。

针对我校提出的车辆收费问题,保卫处认真听取了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所采取的收费模式以及采取此类方式的原因,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询问

    陕西师范大学的110监控指挥中心,其安防系统在陕西高校中比较先进。为了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提升我校安防监控技术,保卫处参观了陕西师范大学的110监控指挥中心的设备间、电视墙与操作台,观看了安装鹰眼监控的效果。

   

                    在陕西师范大学调研车辆收费问题

   

               参观陕西师范大学监控指挥中心

   

               在西安交通大学调研车辆测速问题

   

                   西安交通大学校内车辆测速牌

  

               在西安理工大学了解车辆收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