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安航空学院来我校调研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 文/周进军 图/韦继兴 出处:办公室 浏览:

5月15日,西安航空学院宁永录副校长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刘西平处长全程陪同调研。

在安保中心楼204会议室,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宁副校长介绍了航空学院及保卫处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内容。刘西平处长从我校基本情况及保卫处机构设置保卫队伍建设及校卫队员聘用与管理大学生安全教育和校园“三防”建设及监控中心管理情况等四个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座谈双方还就调研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均表示,以后将加强在学校保卫工作方面的联系和沟通,不断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

随后,宁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警务室和南校区西大门的门禁管理。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园警务室

                     参观校园警务室

                            了解安保中心楼布局

                     调研大门门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