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联合资环学院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18-05-25 作者: 文/何梅荣 刘毅 图/韦继兴 出处:治安科 浏览:

5月24日晚,保卫处联合资环学院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开展了一场以“安全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讲座。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保卫处副处长毛友林资环学院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我校《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5月1日起实施以来,校园违停、超速车辆明显减少,出入校园的无牌照、无行驶证、无驾照摩托车、机动三轮车基本杜绝,校园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杜绝、减少交通事故,此次活动特邀了杨凌交巡警支队一大队大桥中队中队长任党奇警官任警官利用自己在交通事故处理、路面交通秩序管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以详尽的数据、生动的事实和惨痛的教训给同学们做了“交通安全人人守”为主题的讲座。接着,我校治安科王学民科长对我校的《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通过发生校园中的交通事故案例,用鲜活的事实告诉大家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安全出行 从我做起”宣传横幅下签名。

 

通过这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