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转载】省委常委杜航伟视察我校

发布时间:2018-06-06 作者: 张琳/文 支勇平/图 出处:党委宣传部  浏览:

      

                                     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航伟来校视察

       6月1日下午,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杜航伟在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和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的陪同下来我校视察。

  杜航伟来到我校保卫处办公区,实地察看了校安全指挥中心和示范区公安局校园警务室,听取了校保卫处处长刘西平就学校安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看望了正在工作的干警,听取了警务室负责人就校园交通管理、出入境管理、外籍人员管理、治安管理等工作的汇报。杜航伟对校园警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李兴旺书记就进一步加强校园治安和交通安全管理进行了交流。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杨芳乾,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公安局局长吕海涛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