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为农学院学生进行摩托车驾驶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13 作者: 文/何梅荣 图/韦继兴 出处:治安科 浏览:

6月12日晚,应农学院邀请,保卫处农学院203会议室,为该学院驾驶摩托车的20余名学生进行了摩托车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5月1日我校《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开始实施后,保卫处根据《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对摩托车通过发放摩托车通行证进行登记造册管理。为了进一步让学生在校内正确驾驶摩托车,保卫处进行了此次安全知识讲座。

在这次讲座中,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保卫处治安科王学民老师用近期发生在校园内的一件件鲜活的交通安全事故,向同学们解读了我校《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并通过视频播放告诉大家事故的发生只是一瞬间。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制订《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的目的和意义,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遵守校纪校规,为创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