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与示范区金融办联合进行“拒绝高息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 文/何梅荣 图/呼安宁 出处:治安科 浏览:

6月20日,保卫处与示范区金融办联合在我校南北校区进行了“拒绝高息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宣传。保卫处刘西平处长、毛友林副处长、示范区金融办张健副主任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近几年,各地非法集资案件不断爆发,众多参与者经济损失惨重,血本无归。为了维护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让广大师生的经济财产免受损失,保卫处与示范区金融办联合在我校南北校区进行了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运用宣传展板与宣传单两种方式,先从非法集资的定义、非法集资的特征、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以及非法集资的识别方式等几个方向让大家了解何为非法集资,再通过几起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非法集资对人们以及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提醒大家从非法集资事件中汲取教训,让从思想上拒绝高息诱惑,远离非法集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