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南校区校卫队全力做好毕业季校园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3 作者: 赵晓生 出处:南校区校卫队 浏览:

又到一年毕业季,保卫处南校区校卫队全力做好毕业季校园安保工作。

规范跳蚤市场秩序。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将自己的学习生活物品通过跳蚤市场进行交易处理,该市场于620日开始,25日结束,南校区校卫队对市场进行划区段管制,责任落实到位保持市场内交易秩序井然。

     及时处置各类案件。621日中午12:30学生西区警务室接到报警,学校一位姓退休老师在清真餐厅不慎手机丢失,巡逻队员迅速登记备案片区负责袁永乐及时组织队员联系监控室查找线索,经过连续5天反复不间断的守候,最终于25日中午12:40分在清真餐厅发现拿走黄老师手机嫌疑人。在对其询问,此人最终承认他乘人不备拿走别人手机,该嫌疑人系我校外来务工人员南校区校卫队联系施工单位对其处理,追缴丢失手机手机失而复得失主黄老师甚是感激,特此向校卫队书面致谢。 623日上午9时许,学生西区一崔姓学生报案,他在15号公寓楼东侧电动车丢失值班队员接警后到达现场15号楼西南侧发现电动车被损坏通过查看监控,确定嫌疑人为15号楼的学生经过盘查落实,该学生22日晚外出喝酒,由于饮酒过量随意对涉案车辆予以破坏该生对自己的错误承认并道歉,表示愿承担赔偿。在校卫队员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一致

认真做好毕业生典礼安保工作。622日、25日两天学校在南校区体育馆先后举行本科生与研究生毕业典礼,南校区校卫队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安排队员上岗执勤,确保会场安全和沿途学生的交通安全,保证了毕业典礼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