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7 作者:  出处:办公室 浏览:

    7月16日下午,保卫处在杜仲楼204会议室召开了干部大会,会议由刘西平处长主持,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人员以及离任刘庚军同志和新任王云峰同志参加了会议。

                                                                 干部会现场
    会上,刘西平处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对王云峰同志为党委保卫部(人武部)副部长、刘庚军同志为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的决定。
    刘西平处长讲,刘庚军同志在保卫处工作期间,作风扎实、敢于担当,工作勤奋,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希望庚军同志到了新的工作岗位后,讲大局,增强角色意识;讲团结,增强民主意识;衷心祝愿庚军同志在新的工作中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同时也真诚的希望庚军同志今后常回保卫处看看,进一步指导保卫处工作。

                                                      保卫处刘西平处长讲话
    刘西平处长讲,王云峰同志到保卫处工作,这是学校党委经过慎重的考虑,云峰副同志工作经历、领导经验比较丰富,善于统筹谋划,思路比较开阔,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希望云峰副同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校保卫工作,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校园开放带来的巨大挑战,敢于担当,开拓奋进,扎实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向前迈进。
    王云峰同志讲,刚才,刘西平同志宣布了学校党委的决定,并做了重要讲话。我衷心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愉快服从组织安排,我相信在以刘西平同志为班长的坚强领导下,保卫处各项工作一定能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到保卫处工作以后,我将信心百倍做好本职工作,发扬保卫人员“特别能吃苦、特别忍耐、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扑下身子、摔开膀子,讲党性、讲正气、讲大局,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尽心尽力。

                                                 王云峰同志和庚军同志表态发言
    刘庚军同志讲,到保卫处工作11个年头,保卫处的点点滴滴令我难忘,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由于个人性格急躁和工作方法等原因,工作上批评同志们多一些,虽然大家给予了宽容和包涵,恳请大家多多见谅!欢迎大家常来北校区离退休处。
    会上,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后,处领导班子还研究了工作分工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