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南校区校卫队顺利完成2018研究生新生报到暨开学典礼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 赵晓生 出处:南校区校卫队 浏览:

9月4日2018级研究生报到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进行。南校区校卫按设定的安保预案准点到位,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一波又一波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场外校卫队员规范指挥车辆到指定位置有序停放,保障该区域交通畅通,并时刻密切关注人员流动变化,排除闲杂人员涉入。场内值勤队员在入口出口处交费处严守把控,引导新生按照报名注册流程自觉排队,依次办理,并对不时前来询问的新生,耐心答复。一天共接待新生3000人左右,无任何安全意外发生。

 

 

          9月5日早晨,细雨蒙蒙,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南校区校卫队抽调队员30余名,南校区东门外、马路边、体育馆到处有校卫队员值勤把守,使参加开学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同学们安全通过马路,顺利入场,使会场内秩序井然,并保持各消防通道畅通无阻,保证了开学典礼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