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近期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 周进军 出处:办公室 浏览:

913日下午,在保卫处204会议室,受刘西平处长委托,毛友林副处长主持召开近期工作任务部署会,治安科王学民科长、各校卫队队长参加。

毛友林副处长对保卫处前阶段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大家在前阶段工作中的努力付出表示了肯定。从823日以来,保卫处完成了迎新报到、校卫队员暑期培训和军训三大任务,期间还有平日的执勤和一些其它安保任务,大家克服了任务重、人员少带来的不利因素,平安顺利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接着,各校卫队长分别结合各校区实际,汇报了目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解决思路,同时对存在的困难也做了说明。王学民科长对校园交通治理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清理流浪狗及安保执勤有关器械的配备等作了说明。

最后,毛友林副处长要求大家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决贯彻校领导对校园安全工作的指示;第二,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心,多动脑、多发现和解决问题,争取工作主动性;第三,高标准、严要求,对上级部署的任务,坚决贯彻执行,不打折扣,严肃工作纪律,对队员严格要求,圆满完成维护校园安全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