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  出处: 浏览:

9月19日上午,徐养福副书记在我校南校区校园,实地查看校园交通秩序疏导整顿情况和消防管理工作。

            徐养福副书记在行人入口处调研

徐养福副书记在南校区东侧行人入口处调研时强调:现在校园开放后,校园人流量比较大,保卫处要在所有入口处张贴醒目的温馨提示标志,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徐养福副书记在东大门调研车辆管理情况

徐养福副书记在南校区东大门调研出入校园车辆日常运行管理情况时要求:要严格落实《西农林科技大学校园机动车辆智能门禁系统管理办法》,在职工上下班高峰期间、正课时间、节假日、大型会议期间等时间段,就如何做好门口通行能力强、交通秩序好,保卫处要认真研究细化办法,要严格落实制度不放松,要建立收费奖惩办法,要落实责任主体压担子,切实把大门管严、管好,使之成为学校的门面。

徐养福副书记在南校区主要交通要道、学生区、办公区实地查看时指出:随着师生机动车辆的逐年增多,加之校园对外开放后,大量外来车辆也随之涌入校园,每年我们都在增加停车位,但还有个别师生或外来办事车辆不遵守“办法”,在校园泊车不入位、行车中不避让师生、教学区办公区学生区鸣笛、夜间开启大灯、十字路口争抢时间等不文明驾驶行为,保卫处要从平时一点一滴抓起,采取口头警告、贴告知单、短信提示、网上通报、道闸系统消号等形式,切实抓好校园交通秩序,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徐养福副书记在图书馆调研车辆停放情况

徐养福副书记在南校区图书馆调研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时强调: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保卫处要加强全校重点部位的督促检查工作。并针对近期消防支队检查时指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其它单位要举一反三,切实做好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

              徐养福副书记在图书馆消防控制室实地检查

 

           徐养福副书记在图书馆检查消防拴使用情况

            徐养福副书记责令图书馆负责人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保卫处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