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18-11-10 作者: 张立萍 出处:安全防火科 浏览:

       11月9日,是第27个全国消防安全日。为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打牢消防安全工作的基础,保卫处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消防安全宣传。

       一是印发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宣传普及消防常识。此次共印制消防安全宣传单2万余份。于11月9日当天,在南校区3号教学楼、1号教学楼、北校区8号教学楼、3号教学楼和学生食堂门口、公寓、社区等人员密集区域为广大学生和教职工发放。同时,保卫处将消防安全宣传单送至后勤物业管理中心和学生社区,由物业管理人员和宿舍楼管理员分发至家属住户和各个学生宿舍,实现家属区和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全覆盖。

       二是在平安西农微信平台推出一期消防安全专题,“全民参与、防治火灾—往后余生,平安关乎你我”、“11.9,消防日里话消防”、安全教育—宿舍防火”等,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三是积极筹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全校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