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联合示范区交警队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2 作者: 文/何梅荣 图/韦继兴 出处:治安科 浏览:

12月2日,在全国第七个“交通安全日”保卫处联合杨凌交警队在南北校区开展以“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保卫处副处长毛友林、杨凌示范区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崔建斌到现场指导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保卫处毛友林副处长和示范区交警支队崔建斌副支队长指导宣传活动

为了做好这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保卫处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提前与杨凌交警队联系,精心组织,协商宣传内容。在宣传活动现场,保卫处工作人员和交警同志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和挂图、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一些交通安全常识和违法交通行为的严重危害性,一些典型交通案例进行分析,让师生更好地体会到违规驾驶造成的严重后果,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向师生宣传交通安全常识1

 

                向师生宣传交通安全常识2

交通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每年12月2日我国已进入冬季,是交通事故多发期今年又是我校《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开始实施的第一年。举行这样的活动,有利于提高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安全常识,预防交通事故,最大限度地保证广大师生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