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作者:  出处:办公室 浏览:

12月18日上午,保卫处在安保中心楼204会议组织职工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保卫处各位副处长、科室全体职工、各校区校卫队长及骨干参加。

 

通过观看直播,聆听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切感受到了中国走进新时代持续开放的发展脉搏。

王云峰副处长:“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振奋人心,通过改革开放,我们中华民族变得更强大了,我们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更加自信!”

陈群辉副处长:“总书记用三个‘充分证明’高度概括了改革开放的正确性和必要性,用九个‘必须坚持’为我们点亮了继续前行的明灯,总书记的讲话将全面激发全体中国人民续写改革开放新辉煌的新一轮发展信心。”

毛友林副处长:“只有坚持改革开放,才能不断发展强大,这是改革开放40年实践充分证明了的,我们的安全保卫工作也要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创新,提升管理水平!

北校区校卫队副队长何振华: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我们必须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好本职工作,为保卫学校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