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担当新职责 接受新任务 到任第一天先赴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  出处: 浏览:

    2018年12月27日上午,保卫处在水保所重点实验室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任职会议。保卫处处长刘西平治安科负责人及水保所校区全体校卫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毛友林副处主持

    会上宣布了因年龄原因,李敬祥不再担任校卫总队北校区校卫队副队长职务,在北校区校卫队从事一般管理工作;聘(任)穆建鹏同志为校卫总队北校区校卫队副队长,负责水保所校区安保工作。

    刘西平处长到:这次干部调整配备是从校园安保工作的实际需要出发进一步激发校区安保工作活力,保证校园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发展,在充分征求各校卫队负责人和校卫队员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决定的。同时希望穆建鹏同志到达工作岗位后,要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新环境、接收新任务、担当新职责,切实把水保所校区安日常工作谋划到位、真抓到位、实干到位,相信一定能够得到大家的拥护和支持。

   穆建鹏同志上午刚刚上任,下午就在水保所相关负责人许明祥、办公室副主任姚志民的带领下,深入水保所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安全工作情况

      穆建鹏同志在国家重点实验室检查安全工作

      水保所办公室副主任姚志民询问学生实验室安全情况

水保所相关负责人许明祥、副主任姚志民、副队长穆建鹏在实验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