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接受示范区安委会消防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07 作者:  出处: 浏览:

1月7日,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展宏带领公安、安检、应急救援等部门组成的考核组,对我校2018年度消防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重点实验室和留学生公寓。副校长郑英宁全程陪同考核。

                                                 副校长郑英宁陪同考核组在重点实验室大厅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考核组上午集中查看了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档案,下午以现场检查为主,同时辅之于现场提问和简要汇报。

                                                                    管委会副主任蒋展宏在实验室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在现场检查,考核组组长蒋展宏讲到:安全工作重点是人的工作,人的工作做好了,安全就保障。重点实验室能从安全管理细微处入手,做到了每台仪器有操作指南和安全提示,每间实验室有安全责任人,每周有安全情况讲评,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科研院负责人汇报化学试剂日常管理使用情况

检查中,蒋主任对应急救援管理部门提出要求:加强人员培训工作,培养一批消防工作方面的行家里手,进一步指导学校搞好消防安全工作。

                                                               考核组在国际学院检查

郑英宁副校长对考核组来校考核表示欢迎,对蒋主任亲自来我校检查消防工作表示感谢。在陪同考核过程中,他也对考核组表示:学校多年来一直重视消防工作,始终坚持消防安全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借这次考核的东风,进一步夯实我校消防工作基础,确保师生安全。

科研院、重点实验室、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消防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