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有序推进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化解专项行动

日期:2024-03-22 作者: 吴锋 来源:保卫处(党委保卫部) 浏览:

一是学校高度重视,成立由分管安全工作的校领导任组长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部署工作,学校保卫处、基建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档案馆抽调人员组建专班办公室,制定了学校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图片1.jpg

学校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工作

图片2.jpg

学校召开工作专班专项会议

二是专班办公室利用假期开展建筑档案信息摸底调查。

图片3.jpg

三是专班办公室牵头组建业务工作群,学校各二级单位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和专项行动联系人全部进入工作群,方便交流信息、解决问题,做到了沟通协调顺畅。

四是为便于各单位开展检查排查,保卫处为各单位配置专业检测器材,便于各单位开展工作。

图片4.jpg

五是邀请示范区消防救援支队专家进行业务培训,为排查和表格填报打好基础。

图片5.jpg

六是开展系列消防培训、灭火实操及应急疏散演练。

目前学校专项行动推进平稳有力。

图片6.jpg

图片7.jpg

mmexport1711107803704.jpg

图片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