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抓重点  解难点  将师生安全摆在首位

日期:2023-11-27 作者: 赵晓生 来源:南校区校卫队 浏览:

近期,南校区校卫队针对东大门口发生的两起交通事故和部分电动自行车不按道路指示标志行驶、闯红灯、车速过快等安全隐患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加强力量配置,下大力进行整治,将维护师生安全放在首位。

1东大门.jpg

2东大门.jpg

一是加强东大门值守力量,做好上下班高峰期时段机动车、电动自行车和行人的通行引导,确保东大门口安全通畅;二是在上下班高峰期间车流量大、交通事故易发的校内主要路口安排人员值守疏导,确保车辆有序通行;三是在师生上下课、饭点等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时段,安排人员值守,规范停放秩序;四是加强晚间宿舍楼周边巡查,确保电动自行车全部摆上台阶,保证道路和消防通道畅通。

3餐厅.jpg

4上下班高峰.jpg

5.jpg

安保制服、白手套、口哨、标准的交通指挥手势,这是队员们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的日常,他们始终将师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坚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为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创建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周进军
审核:吴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