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北校区校卫队成功抓捕一名盗窃嫌疑人

日期:2023-11-22 作者: 白创建 来源:北校区校卫队 浏览:

11月21日中午12时,北校区校卫队在8号教学楼抓获一名盗窃学生物品的嫌疑人。

近期,校卫队接到学生报警,中午放在在教室的书包内现金等物品被人偷走。接到报案后北校区校卫队立即组织人员对案件进行调查,通过调阅监控视频初步确定嫌疑人。经多方面调查研判,此人非学生,多次在8号教楼出现。校卫队安排队员加强巡查,随时注意该嫌疑人的动向,做好随时抓捕。21日中午12点多时,嫌疑人再次进入北校区8号教楼时,被守候多日的校卫队员当场抓获并移交杨凌派出所。

微信图片_20231122102815_副本.jpg

经过公安机关审查,嫌疑人张某,杨凌人。每次都是从西农东南区进入校园。嫌疑人与上月10月9日在八教楼多层穿越,寻找学生有价值物品,10月16日又到八教楼盗窃学生200多元,最终在11月21日中午被校卫队抓获,公安机关对嫌疑人张某给予15日拘留。

编辑:吴亮亮

审核:毛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