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党员理论学习笔记展评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0 作者:  出处:办公室 浏览:

各党小组:
   为加强支部建设,在全体党员中形成爱学习、学理论的良好风气,支部决定对全体党员理论学习笔记进行一次集中展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比方式及时间
   各党小组将党员理论学习笔记于11月27日以前统一交办公室,并于27日下午15:00进行集中展评。
   二、参加人员
   处领导、各党小组组长、机关各科室科长(安防监控中心主任)、各党小组各抽1名党员组成评比小组,其余党员自愿参加。
   三、内容
   笔记的内容、形式、书写等。
   四、奖励
   按评比结果对前三名予以奖励,同时将获得前三名的笔记在全体党员中传阅。
   五、要求
   各党小组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通知要求传达至每名党员,认真做好准备,并以这次理论学习笔记展评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加强自身修养。

                          保卫处党支部
                           2015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