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度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2 作者:  出处: 浏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卫处文件

保发〔2015〕22

关于开展2015年度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学校2015年度职工考核工作安排,现就保卫处2015年度职工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刘西平
      副组长:刘庚军、陈群辉、孙军
      成  员:张占国、温铁民、朱新元、王学民、金渭清、华增顺、李文君、白创建、李军儒  
      职  责:全面负责保卫处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解决考核工作
中出现的问题,审定各部门推荐的优秀人选,决定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向机关党委推荐校级先进个人候选人。
   二、考核范围和对象
      2015年在职在岗的全体正式职工(注:内退职工、待岗人员、病、事假超过六个月以上或长期不在岗人员不参与考核)。
   三、考核程序
     1、个人总结。12月22日前本人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并填写年度工作考核表;
     2、部门推荐。12月23日部门进行工作总结和交流,评定考核等级,推荐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候选人、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校卫队队长、副队长参加本部门考核);
      3、材料报送。12月23日下午5:30前各部门将考核总结、《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2015年度考核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传办公室)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表》送办公室;
      4、会议研究。12月24日前保卫处召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评定职工考核情况,研究确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推荐校级先进个人候选人;
     5、结果公示。12月25日-27日考核等级、考核优秀候选人在保卫处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
      6、材料上报。12月29日前,所有材料上报学校人事处。
    四、各单位推荐优秀指标及注意事项
      (一)考核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类,各单位推荐优秀指标(见附件1)。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年度考核不合格:
        1、考核年度内违反校纪校规,受到行政记过或党内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的;
        2、由于非不可抗因素造成严重工作失误的;
        3、不愿承担保卫处安排的工作任务及其它工作的;
        4、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学校年度工作考核的人员。
    五、先进集体推荐及申报
     各部门需提交500字以内的先进事迹材料,于2015年12月24日之前送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六、要求
       1、职工年度考核涉及职工的切身利益,与校内津贴发放、先进个人的评选、晋升薪级工资等密切挂钩,且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工作,对每一位职工的工作情况进行认真考核,商定推荐本单位年度考核优秀人选。
       2.、各部门考核总结内容包括考核小组成员名单、考核程序、应参加考核人员、实际参加考核人员、考核优秀人员等。
       3、各部门将召开总结会议的时间、地点提前报办公室,办公室将协调联系校区的处领导全程参加。参会人员:所有正式职工全部参加,其中门卫、护楼、巡逻岗位的临时务工人员代表各4名(水科所、监控中心根据实际情况)。

   附件1:2015年度各部门年度工作考核优秀指标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表
   附件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卫处2015年年度考核汇总表
   附件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卫处先进个人推荐表
   附件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卫处先进集体推荐表

                          保卫处
                       2015年12月22日

抄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卫处办公室          2015年12月22日

附件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卫处先进集体推荐表.doc

附件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卫处先进个人推荐表.doc

附件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年度考核汇总表.xls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表.doc

附件1:2015年度各部门工作考核优秀指标分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