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5年度保卫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6 作者:  出处: 浏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卫处文件

                     保发〔2016〕1

                  关于评选2015年度保卫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科(室)、校卫队、安防监控中心: 

    2015年,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地方有关部门的业务指导和学校其它部门大力支持下,保卫处上下齐心协力,勤奋工作,务实创新,勇于担当,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有效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和活力,增强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心,促进保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经处务会研究,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名额

   在今年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部门和职工均可参加评选。名额分配如下:

   1、先进集体3个:机关科室:1个,校卫队2个。

   2、先进个人指标按所有职工的8%计算,在职105人,先进指标8人;临聘人员198人,先进指标16人。

   (注:具体指标分配见附件1

二、评选条件

   (一)先进集体条件

    1、大局观念强。认真完成保卫处各项工作任务,大局意识强,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从全局出发、从大处着眼,能坚定维护保卫处集体荣誉。

    2、作风纪律好。认真执行学校和保卫处各项规定,管理规范,纪律严明,作风过硬,面对困难能迎难而上,在危险和困难面前不退缩。

    3、自身建设优。负责人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同志,严格自律、以身作则,模范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部门有较强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队伍安定团结,上下一心,奋发向上,具有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二)先进个人条件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不计得失、不计名利,无私奉献,踏实肯干。

   2、大局意识、争先意识、服务意识强,凡事能从大处着眼,从全局考虑。

   3、工作有激情,能认真落实保卫处的各项部署,敬业爱岗、善谋善作、团结协调、创先争优。

三、评选要求和方法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事关保卫处良好的工作风气和健康发展,涉及职工的切身利益,且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工作,对每一位职工的工作情况做出较为客观的评价,及时推荐本部门先进个人。

   (一)要坚持评选条件,确保评选质量。

   1、先进集体评选根据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评选条件,各部门自行推荐,处务会研究决定。

   2、先进个人(在职)在年度考核优秀基础上进行评选,临聘人员由各部门根据评选条件按比例推荐,处务会研究决定。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其部门和本人以及部门负责人取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比资格。

  (1)考核年度内违反校纪校规,受到行政记过或党内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的;

  (2)由于非不可抗因素造成严重工作失误的;

  (3)不愿承担保卫处安排的工作任务及其它工作的;

  (4)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学校年度工作考核的人员。

  (二)评选先进集体及个人,需提交500以内的先进事迹材料,并于2016年1月7日前将有关名单和材料报办公室。 

  

   附件1:2015年度各部门先进个人指标分配表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卫处先进集体推荐表

   附件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卫处先进个人推荐表

                                           保卫处

                                        2016年1月5日

附件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卫处先进个人推荐表.doc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卫处先进集体推荐表.doc

附件1:2015年度各部门先进个人指标分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