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保卫处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5 作者:  出处: 浏览:

各科室、校卫队、安防监控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保卫处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方案》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保卫处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方案

 

                          保卫处

                          2016年12月5

 

         保卫处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方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保卫处第三轮岗位聘任情况,为综合评价保卫处聘任人员在聘期内的任务完成情况,顺利完成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有关工作,制定本方案。
   
一、考核领导小组

为了加强对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的领导,成立保卫处聘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刘西平

副组长:刘庚军、陈群辉、毛友林、张占国、温铁民、朱新元、王学民、金渭清、       华增顺、李文君、白创建、李军儒  

务:负责保卫处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制定考核方案,解决考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审定各部门考核情况。

二、考核对象

保卫处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期满人员。
   三、考核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总结聘期工作情况  (12月15日前)

保卫处在聘职工根据个人所聘岗位,分别填写适用于管理岗位、工勤技能岗位《2014-2016聘期考核表》。
  2.部门审核初评  (12
月20
日前)
  各部门根据本部门职工“聘期岗位合同任务书”相关条款,对个人填写的《2014-2016聘期考核表》相关内容进行审核;并分别汇总填写《第三轮聘期主要任务完成情况汇总表》,部门负责人并经主管处领导签字后送办公室(含电子文档),不单独受理个人材料。

3.保卫处考核领导小组审核  (12月23日前)

保卫处召开聘期考核领导小组会议,对各部门上报初评意见进行研究审核。  

4.汇总报送  (12月24日前)
  办公室根据
聘期考核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评定结果,整理、填写并向人事处报送保卫处职工第三轮聘任聘期相关材料。
   四、相关要求
  1.聘期考核涉及职工切身利益,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认真做好职工聘任聘期考核的组织、审核和综合评价工作。

       2.所有参加考核人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如实总结聘任聘期工作完成情况,未能完成的工作要说明情况。

       3.各部门要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全面考核、注重实

绩”的原则,职工聘任聘期的工作表现、任务完成等情况进行考核。

       4.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和时间,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附件1:第三轮岗位聘任考核表(管理、其他专业技术、工勤岗)

附件2:第三轮岗位聘用考核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