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保卫处校卫队员暑期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1 作者:  出处: 浏览:

保发〔201713

 

 

关于做好2017年保卫处

校卫队员暑期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科室、校卫队、安防监控中心:

为加强保卫队伍建设,提高保卫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执法,文明执勤”的原则,经处务会议研究决定,利用暑期对保卫人员进行一次集中业务培训。现就暑期培训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培训目的

以国家的法律、法规为依据,以强化业务素质、增强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为目的,牢固树立治安防范意识和服务意识,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安全和校园政治稳定奠定基础。

二、组织领导

 长:刘西平

副组长:刘庚军  陈群辉  毛友林

成 员:张占国  王学民  朱新元  温铁民  金渭清  华增顺  

      杨凌示范区公安局民警

三、时间及内容

培训时间:8月29日9月1

培训内容详见2017年保卫处暑期培训计划

四、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对象为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校卫队员(正式职工、计划外用工全部参加);各校卫队队长、副队长;各责任区的管理员;机关全体人员(军训人员除外)。

五、几点要求

1.所有参加培训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的意义和目的,以良好的心理状态参加培训。

2.培训前,各校卫队要对所属人员进行一次开训动员,讲清楚培训工作在我们日常工作中的意义和作用;培训中,队长、副队长、各责任区的管理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参训,给校卫队员作好表率;工作中保卫人员一律按照新标准和动作要领执勤。

3.严格执行培训管理制度,实行点名签到制。培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培训期间无特殊事由不得请假,因特殊情况需经校卫队队长签署意见后报校卫总队队长审批方可。

4.全体参训人员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提前10分钟到场,着统一服装,按时完成培训任务。

 

附件:《2017年保卫处暑期培训计划》

 

 

 

        保卫处

                     2017年710

 

附件:2017年保卫处暑期培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