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保卫处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6 作者:  出处: 浏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卫处文件

 

保发〔201804

 

关于印发《保卫处第三轮岗位

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科室、校卫队、安防监控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校人发〔2018〕78号)文件要求,现将《保卫处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保卫处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方案

                          保卫处

                          2018322

        附件:

                                  保卫处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方案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校人发〔2018〕78号)文件要求,结合保卫处第三轮岗位聘任情况,综合评价保卫处聘任人员在聘期内的任务完成情况,顺利完成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有关工作,制定本方案。
            一、考核领导小组

为了加强对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的领导,成立保卫处聘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长:刘西平

副组长:刘庚军、陈群辉、毛友林

  员:张占国、温铁民、朱新元、王学民、金渭清、华增顺、李文君、白创建、李军儒

任务:负责保卫处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制定考核方案,解决考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审定各部门职工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内工作任务和岗位职责完成情况,认定考核结果。

   二、考核对象

保卫处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期满人员。

   三、考核等级及认定

按照第三轮岗位设置,保卫处岗位分为管理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

聘期考核分为3个等级: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

管理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考核标准

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员分类管理指导意见》《关于校院两级人事管理改革实施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设置管理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作失误、延误、错误问责办法(试行)》等文件进行聘期考核。

1.考核合格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履行本岗位职责,全面完成聘期岗位目标任务。

2.考核基本合格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履行本岗位职责,完成聘期岗位主要目标任务。

3.考核不合格

聘期内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考核不合格:

(1)未完成聘期岗位目标任务规定的主要任务;

(2)服务态度差,师生反映强烈,造成不良影响的;

(3)违反教师师德规定的;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严重违反校规校纪的;或根据校学术委员会审议结论,有学术道德失范行为的;  

4)未经学校批准擅自在外兼职,严重影响工作或造成不良影响的;擅自离岗(含出国逾期不归)连续10天以上或全年累计20天以上;或在工作中出现重大责任事故,负有直接责任的;

5)在考核工作中弄虚作假;或以不正当手段干扰考核的; 

6)不服从工作安排,拒不履行岗位职责的;

7)无正当理由拒绝参加聘期考核的;

8)受到行政记过(不含)以上处分;或受到党内严重警告(不含)以上处分; 

9)其他经所在单位考核工作小组或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认定为不合格的。
    四、考核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总结聘期工作情况  328日前)

保卫处在聘职工根据个人所聘岗位,分别填写适用于管理岗位、工勤技能岗位《2014-2017聘期考核表》。
   2.部门审核初评  329日前)
  各部门根据本部门职工“聘期岗位合同任务书”相关条款,对个人填写的《2014-2017聘期考核表》相关内容进行审核;并分别汇总填写《第三轮聘期主要任务完成情况汇总表》,部门负责人并经主管处领导签字后送办公室(含电子文档),不单独受理个人材料

3.保卫处考核领导小组审核  330日前)

保卫处召开聘期考核领导小组会议,对各部门上报初评意见进行研究审核  

4.汇总报送  410日前)
  办公室根据聘期考核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评定结果,整理、填写并向人事处报送保卫处职工第三轮聘任聘期相关材料。
   五、相关要求
  1.聘期考核涉及职工切身利益,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认真做好职工聘任聘期考核的组织、审核和综合评价工作。

2.教职工2017年度工作任务纳入第三轮岗位聘期考核。第四轮岗位聘任时间从2018年1月1日开始。

  3.所有参加考核人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如实总结任聘期工作完成情况,未能完成的工作要说明情况。

      4.各部门要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全面考核、注重实

绩”的原则,职工聘任聘期的工作表现、任务完成等情况进行考核。

      5.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和时间,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附件

          1.管理、其他专业技术、工勤岗位2014-2017聘期考核表
    2.教职工2014-2017聘期主要任务完成情况汇总表

附件1:第三轮岗位聘任考核表

附件2:第三轮岗位聘用考核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