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安全工作保卫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  出处: 浏览:

   根据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安排,2018年春季运动会于4月19—20日在北校区体育场进行。为给运动员提供一个良好的竞技平台,保障运动会安全顺利进行,制定此方案。

一、安全保卫工作小组

 长:刘西平

副组长:刘庚军  陈群辉  毛友林

 员:张占国  王学民  朱新元  温铁民  金渭清  何振华  李文君

 责:

1.负责运动会期间与各部门的协调工作。

2.制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落实工作任务。

3.负责运动会期间各执勤点的检查督导及消防安全检查。

4.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二、工作分工及部署

1、塑胶体育场

负责人:毛友林   15829634308

 员:金渭清 张占国   贺宝新 孙景一 白永宁 华创峰 董永泉 冯红录

 责:

1.负责塑胶体育场运动会期间的安全工作,合理安排执勤人员,落实工作职责。

2.指挥疏导车辆有序停放,清理体育场周围的各种摊点,保证各出口安全畅通。

3.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2、篮球场

负责人:刘庚军   手机:15902988718

 员:朱新元  温铁民  白创建  朱文件  张联盟    刘展会  耿建昌 

 责:

1.维护体育比赛场地的正常秩序,指挥车辆有序停放。

2.比赛前在长投场地四周设立警戒线,安排专人负责长投场地安全工作。

3.严禁闲杂人员进入比赛场地,要认真清理比赛场地,严禁无关人员在比赛场地内停留、穿行等。

4.及时清理比赛场地周围的各种摊点。

三、突发事件处置和交通疏导

负责人:陈群辉   13319257518

 员:王学民     何振华  尹卫东  郭建兴  彭胜利   张大刚    

 责:

1.负责处置运动会期间的各类突发事件及意外事故的处置工作。

2.维护校园治安秩序,严禁外来人员在校内摆摊设点,对校内各类摊点及时进行清理整顿。

3.比赛期间,对学校的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等非比赛场区进行巡查,保障学校财产安全,避免各种事故发生。

4.对北校区体育场周边进行交通疏导,保持各主干道道路交通畅通,严禁车辆随意停放。

四、监控中心

负责人:李文君   13109598009

 责:负责监控北校区体育场及其周边情况,发现可疑人员和车辆时及时通知巡逻人员进行盘查和清理,维护北校区体育场周围安全。

五、工作要求

1.全体执勤人员必须提前半小时到达指定岗位(上午7:30,下午13:30),4月19日上午7:00上岗,执勤中要尽职尽责,文明执勤,礼貌待人。

2.执勤人员着装,佩戴工作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负责人可根据比赛情况适时调整人员上岗时间。

3.每次比赛结束后,及时清理闲杂人员,确保运动会期间校园秩序良好。

4.运动会期间,北校区要加强门卫管理,严禁校外车辆进入校园。

5.全体执勤人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随时掌握各种情况,灵通信息(每岗位携带对讲机不少于2部),发现问题果断处置并及时上报,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

6.安全防火科要提前作好塑胶体育场及篮球场的消防安全检查,保证消防设施完好。

                                         保    

                                            2018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