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校园安防设施及办公场所门禁系统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5 作者:  出处: 浏览: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校园安防设施及办公场所门禁系统建设工程已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修缮项目领导小组以改善基本办学条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拨,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西安普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内容

  2.1建设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

  2.2工程内容:

  本工程拟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校园安防设施及办公场所门禁系统建设工程,建成集安防监控、消防控制、车辆门禁、行人门禁(主要大门入口人脸识别及刷卡系统)、应急报警、对讲机、校巡通、无人机及远红外报警九大安全系统合为一体的安全管理综合平台,达到半智能化操作。项目详细方案、参数要求、施工图纸等内容见招标文件。计划工期60日历天,估算工程造价约333万元。

  2.3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安防工程一级资质和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或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1)所投平台的软件系统,必须具备该软件著作权或软件使用与开发授权书;

  (2)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具备同类工程211或985高校综合管理平台建设业绩,并得到甲方单位认可(提供同类项目业绩甲方项目负责人姓名及固定电话)。

  (3)须在本地区设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机构,能提供紧急服务(24小时服务)和本地化技术服务,并提供本地售后服务机构相关资料(内容包括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及机构人员配备等)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于2018年11月15日至2018年11月19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在西安普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西安市太白南路139号荣禾云图中心4楼)持单位介绍信及相关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同类业绩合同、售后机构资料)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报名。

  5.2招标文件获取:投标人报名成功后于2018年11月15日至2018 年11月19日,在西安普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5日09时30分,地点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流中心111会议室。招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    址: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联 系 人:李老师   电  话:029-87081560

 

  招标代理机构:西安普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太白南路139号荣禾云图中心4楼

  联 系 人:黄工     电  话:1509142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