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保卫处关于开展2018年度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2 作者:  出处: 浏览:

各科室、校卫队、安防监控中心:

       根据学校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安排,现就保卫处2018年度职工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目的意义

    搞好年度考核工作,对于加强基层作风建设和提高保卫队伍素质,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以认真负责的精神,积极组织好本年度考核工作。考核应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实事求是、注重实绩的原则,全面、客观地评价教职工在本年度内的德、能、勤、绩等各方面的表现,以激发和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二、考核领导小组

    为了加强对2018年度职工考核工作的领导,成立保卫处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刘西平

     副组长:王云峰、陈群辉、毛友林

     成  员:张占国  温铁民  朱新元  王学民  金渭清   华增顺  

            李文君  周进军  朱文健  李军儒  

     任  务:负责保卫处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解决考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审定各部门推荐的优秀人选,向机关党委推荐校级先进个人候选人。

    三、考核对象

    2018年在职在岗的全体正式职工(注:内退职工、待岗人员、病、事假超过六个月以上或长期不在岗人员、援藏、援疆、援青及扶贫等校外挂职干部不参与考核)。      

    四、考核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总结  (12月26日前)

   职工个人进行年度工作总结,主要考核工作态度、日常考勤、履职能力、工作业绩等情况;职工本人对考核内容的真实性要负责,如有虚假、夸大等不实信息,取消当年评优资格,并根据情节轻重给予进一步处分。并填写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表(非教师、实验技术人员)》。
  2.单位推荐 (12月28日前)

   各部门进行工作总结和交流,评定考核等次,推荐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候选人等。附件3.《保卫处先进个人推荐表》和附件4:《保卫处先进集体推荐表》

    3.材料报送 (12月29日前)

    各部门将考核总结、《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表(非教师、实验技术人员)》、《保卫处先进个人推荐表》、《保卫处先进集体推荐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2018年度考核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传办公室)送办公室。为便于归档,请按职工号先后顺序整理(小号在上大号在下),不单独受理个人材料。

    4.会议研究 (2019年1月2日前)

    保卫处召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职工考核情况,推荐校级先进个人候选人。
  5.结果公示 (2019年1月7日前)

    考核等级、考核优秀候选人在保卫处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

    6.资料上报 (2019年1月8日前)

    办公室根据考核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评定结果,整理、填写并向人事处报送保卫处年度考核工作相关材料。

    五、考核等次及注意事项

    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各单位考核优秀按分配指标(见附件1:《2018年度各单位年度工作考核优秀指标分配表》)报送。等次标准参照如下:

    1.优秀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于教育事业;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责任心,高质量完成受聘岗位的工作任务,成效显著。

    本年度出现旷工、受到行政处分或党纪处分的或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工作失误、延误、错误问责办法(试行)》(校党发〔2016〕79号)受到问责处理的,考核结果不得定为优秀。

    2.合格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于教育事业;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较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

    3.不合格

    政治、业务素质较低,组织纪律性差,不能完成工作任务,或不履行岗位职责,经教育帮助无明显改进;工作责任心不强,在工作中造成严重失误;有违纪违法行为,造成不良后果或年度内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应确定为不合格:

   (1)违反职业道德或社会公德,给学校声誉造成不良影响;

   (2)因严重失误、失职造成重大教学、科研事故或给学校造成重大损失或者恶劣社会影响;

   (3)全年旷工累计5个工作日(含)以上,或工作纪律涣散,消极怠工,造成较坏影响;

   (4)寻衅闹事,吵架斗殴,经教育不改,仍无理取闹,严重影响正常工作秩序或社会秩序;

   (5)年度受到行政记过(含)以上、党内严重警告(含)以上处分;

   (6)不愿承担保卫处安排的工作任务及其它工作的;

   (7)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年度考核。

    4.人数等于或少于3人的部门,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实行隔年评定。
    六、有关要求

    1.职工年度考核涉及职工的切身利益,与校内津贴发放、先进个人的评选、晋升薪级工资等密切挂钩。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全面考核、注重实绩”的原则,对职工年度工作表现、任务完成等情况进行考核。

    2.人数等于或少于3人的部门,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实行隔年评定。
    3.各部门考核总结内容包括考核小组成员名单、考核程序、应参加考核人员、实际参加考核人员、考核优秀人员等。  

    4.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年度考核程序和时间,指定专人负责,并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附件:1.2018年度各单位年度工作考核优秀指标分配表;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表(非教师、实验技术人员);
           3.保卫处先进个人推荐表

           4.保卫处先进集体推荐表

           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2018年度考核汇总表。

 

 

 

     

附件1:优秀指标分配表

附件2:年度考核表

附件3:先进个人推荐表

附件4:先进集体推荐表

附件5:考核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