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美丽校园健身行”体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5 作者:   出处: 浏览:

各科室、校卫队、安防监控中心:

根据机关党委安排,结合我处实际,现就开展“美丽校园健身行”群众体育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迎接建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感受学校巨大变化,激发员工爱校、兴校、荣校情怀,进一步增强保卫队伍凝聚力,强身健体。

二、活动的时间、地点与参与人员

时间:2014321日—413  具体活动时间由各活动小组自定。

地点:南北校区校园内

参与人员:保卫处全体工会会员

三、组织形式

活动共分2个活动小组:

(一)北校区小组(含北校区校卫队、植物所校卫队、水保所校卫队、林研所校区校卫队)由金渭清负责组织。

(二)南校区小组(含机关、南校区校卫队、水科所校卫队、安防监控中心)由华增顺负责组织。

四、要求

(一)路线限定在校园内,具体行动路线自定。路线长度不少于2000米,鼓励和倡导“快走慢跑”为主的运动方式。

(二)不能影响正常业务工作。注意校园交通安全,爱护校园花草树木,忌穿高跟鞋。

(三)每个小组须提供活动场景集体照片4-6张,于413日前交办公室,并提交参加人员名单。

(四)办公室负责宣传报道活动情况。

 

附件:参加“美丽校园健身行”人员名单

 

参加人员名单.xls 

 

 

   

201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