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2 作者:   出处: 浏览:

各学院(系、部):

    根据国家有关文件和2014年毕业生应征入伍视频会议精神,现就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 征集范围

    201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2013级入校的在校学生。应届毕业生男性年龄在24周岁以下,女性年龄在22周岁以下;在校男生年龄截止2014731日前不超过22周岁。

    二、工作日程

    1. 6月4前,各学院(系、部)组织应征入伍毕业生进行网上报名,填写《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完成相关审查意见签署等报名手续,确保应征入伍报名手续办理及时、有效。

    2. 610前,校人民武装部协同地方武装部对报名毕业生进行政审。

    3. 6月15前,就业指导中心根据有关派遣政策制定毕业生应征入伍派遣计划。

    三、有关要求

    1.提高认识,充分了解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重要性。

    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国家巩固国防、保障人才强军、科技强军的有力举措,是大学生挖掘发展潜力与空间、健康成长和锻炼成才的有效途径。各学院(系、部)要积极开展兵役法规宣传和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和依法服兵役观念,帮助大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与价值追求融入到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之中。

    2.加强引导,确保完成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任务。

    以多种形式进行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重点做好未签约就业毕业生的动员和报名组织工作,着重围绕学生和家长关心的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入伍后优先选拔使用、退役后考学升学就业优惠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四、咨询方式

    1.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校人民武装部,电话:87082927

    2.就业派遣政策咨询:就业指导中心,电话:87092419

    3. 学费补偿代偿政策咨询:学生工作处,电话:87091072

        校人民武装部 就业指导中心 学生工作处    

               201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