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载】在职职工2015年月住房补贴

发布时间:2015-06-12 作者:   出处: 浏览:

 

    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工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暂行办法》,结合人事处提供的2015年在职职工5月份工资基数及个人相关信息,国资处已完成全校符合发放条件的在职职工20151-12月份月住房补贴测算。现就相关信息及发放金额予以公示:

    一、公示内容

    职工编码、姓名、性别、工作单位、参加工作时间、享受优惠住房面积、老职工退休(去世)时间或新进职工到校起薪时间、2015112月补贴发放额。(详见附件1

    二、公示时间

    2015年6月12至6月17

    三、要求

    1、各学院(系、所)、机关处室、直属(附属)单位负责将本单位公示期内因公不在校人员补贴发放信息通知本人。

    2、职工在公示期内如对个人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如无异议,公示期结束后,国资处造发放册,计财处直接发放。

    3、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相关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报个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公示对象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

    咨询电话:国资处:029-87082771    人事处:029-87082841 

            组织部:029-87082832

 

    附件:

    1、在职职工2015年月住房补贴发放公示表

    2、在职职工2015年住房补贴发放说明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