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平安杨凌”和“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2015-06-30 作者:   出处: 浏览:

根据杨凌公安部门进一步深化“平安杨凌”建设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全力营造“平安杨凌”、“平安校园”活动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师生对社会和校园治安的满意度和平安杨凌的知晓率,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和保卫处决定于71日—2日在我校联合开展“平安杨凌”、“平安校园”大型宣传活动。届时,杨凌示范区交巡警支队、出入境管理处、消防支队、法制处等部门将着重就交通安全、出入境管理、护照办理、消防安全、法律法规、防电信诈骗等安全常识进行现场咨询解答。杨凌特警支队将现场进行表演和警用器械等展示活动。

活动时间和地点:

第一场:201571日(星期三)下午400-630,在北校区学生西区雕塑广场。

第二场:201572日(星期四)下午400-630,在南校区南苑餐厅西门前(11号学生公寓东则)。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