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3年直接招收士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7 作者:   出处: 浏览:

各学院(系):

根据杨陵区征兵办《关于做好2013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和条件

招收对象为2013届应届毕业生,未婚,男性年龄不超过24岁(截止当年731日),女性年龄不超过23岁(女兵直接在省征兵办报名)。招收对象的政治和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有关规定执行,专业必须符合部队需要(见附件)。

二、招收程序

招收士官按报名登记、体格检查、政治审查、专业审定、批准入伍、签订协议、自行报到的程序进行。

三、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前可登录“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网址:Http://zbbm.chsi.com.cnHttp://zbbm.chsi.cn)查询招收专业,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参加直招士官报名。

报名地点:校武装部(国际交流中心203室),报名时需持本人入伍申请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学院开具的学习在籍证明)。

联系方式:87011741(杨陵区武装部)、87082927(校武装部)

四、时间安排

报名:日起至615

体格检查:616日至22日(具体时间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政治审查和专业审定:623日至30日(由杨陵区武装部统一安排)

审批定兵:71日至7日(由杨陵区征兵办公室负责)

档案审查和交接:78日至25日(由杨陵区征兵办公室负责)

新兵报到:82日至10

            保卫处(保卫部、人武部)         2013年5月16日

专业代码、名称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