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户口迁转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5 作者:   出处: 浏览:

各学院(系)、学工部(研工部)、就业中心、水保所:

为了做好我校2013届毕业生户口迁转工作,使毕业生能够顺利离校,愉快地走向工作岗位,现就其户口迁转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本届毕业生户口迁转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

1.抽卡分类、核对信息阶段(516--5月29

各院(系)主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在保卫处户籍室(国际交流中心108室)抽取本院(系)毕业生户口底卡(户口迁移证复印件),按照考取我校研究生、休学(留级)、延长学制、正常毕业等情况进行分类后,分别核对毕业生学籍档案和户籍档案的信息,如有不符通知本人及时与校户籍室联系并到杨陵派出所更正,确保二者相符一致;同时填报《2013届毕业生户口情况登记表》,情况尚未明确的栏目暂空,确定后及时补填。

2.填写迁移地址阶段(616日前)

各学院根据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在每个毕业生户口底卡(户口迁移证复印件)下空白处填写迁移地址,交保卫处户籍室。

3.集中办理迁移证阶段(61825日)

期间,保卫处户籍室在杨凌派出所办公,集中办理我校毕业生户口迁移证的打印、盖章、发放、更正等事项。

二、注意事项

1.迁移证的发放由户籍室直接通知各院(系)辅导员和研究生秘书,凭上报的毕业生名单到杨陵派出所领取本院(系)毕业生户口迁移证。

2.迁移地址应填写清楚,必须填写省、市(县)、就业单位或考取研究生的院校,否则无法迁移。

3.领取迁移证要认真核对,发现问题及时收回,到杨凌派出所集中更正。

4.迁移证不得私自涂改,否则迁移证作废。

5.迁移地址必须与报到证地址、单位一致,否则无法落户;集中办证期间就业方向变更的,各学院及时统一到杨陵派出所与校户籍室人员联系更改;集中办证后个别就业方向变更的,持改派后的报到证直接到杨陵派出所更改,不得私自更改。

三、工作要求

1.毕业生户口迁转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系)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毕业生户口迁转工作,就业中心要及时提供就业方向和有关信息,学工部(研工部)要督促协助相关单位完成好毕业生的户口迁转工作。

2.毕业生户口要随本人报到证迁出,除考取本校研究生、西部志愿者、延长学制等情况外,学校不保留毕业生户口。

3.毕业生户口迁转工作的有关事项,请及时与保卫处户籍室联系,电话:87082906,联系人:齐新生、韦继兴;手机:18966833083   13679225096

 

                                                         2013年5月15

 


2013届毕业生户口情况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