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0 作者:   出处: 浏览:

全体师生:

近期以来,随着气温回升,社会上各种案件呈上升趋势。我校校园景色迷人,进出人流与日俱增,成份复杂,校园治安案件特别是自行车、书包被盗案件有所抬头。为此,保卫人员在加强校园治安巡逻、严厉打击校内违法犯罪活动的同时,提醒广大师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好随身物品,防止财物丢失。

1.自行车应停放在车棚、公寓楼或教学楼前集中停放的位置,不要乱停乱放。

2.购买自行车应到正规商店购买,车锁要有质量保证。停放自行车时应仔细检查车辆是否锁好,并将随车物品带走,防止被盗。

3.在教室、图书馆或自习室学习时,请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外出时,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或交由他人代为保管。不要用书包、手提电脑、钱包等物品占座位,防止被盗。

4.在操场打球、食堂就餐或体育场锻炼身体时,书包、手机等贵重物品应由专人保管或看护,防止丢失。

5.校内行驶车辆请按指定路线、规定限速行驶,礼让行人;停放车辆请关好门窗,在指定区域内停放。

6.发现可疑人员或不法分子作案时,请及时向保卫人员拨打报警电话。保卫处值班电话:87082876 ;北校区校卫队值班电话:87092312;南校区校卫队值班电话:87082025

                                 保卫处  

                             2013年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