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军事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现代军事

空军-阿帕奇

发布时间:2006-09-14 作者:   出处: 浏览:

      AH-64D武装直升机是美国麦道公司根据美国陆军1972年11月提出的“先进的攻击直升机”计划研制的先进的攻击直升机。这种直升机能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昼夜执行反坦克任务,并且有很强的战斗、救生和生存能力,该机是代表美国八十年代技术水平的直升机。

      AH-64D攻击直升机是“阿帕奇”的改进型,号称“长弓阿帕奇”。该型机较改进前的相比,加装了“长弓”毫米波雷达和带射频导头的“地狱火”导弹,同时还改进了多普勒导航系统。1990年4月,两架改进的AH-64D进行了早期使用实验,并进行了7次导弹打靶实验,结果6次命中。

      改进后的AH-64D装有目标截获和标识系统以及飞行员夜视系统、1台“直视光学装置”的望远系统、激光测距标识装置、自动跟踪器和激光光点跟踪器。这些系统可以使飞行员在任何气候条件下远距离精确搜索、探测、识别和攻击敌人的目标;武器系统包括一门每分钟能发射625发子弹的机炮、16枚“地狱火”导弹、19枚火箭发射器,共76枚火箭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