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治安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治安

2013级研究生入学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3-09-03 作者:   出处: 浏览:

2013级研究生报到工作将于201394--5日在南、北校区同时进行。为给新生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防止发生各类事故,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制定本方案。

一、保卫工作领导小组

  长:刘西平

副组长:李玉刚   刘庚军

  员:孙     王学民  金渭清  华增顺

  责:负责新生入学报到期间的安全保卫及与个部门的协调联系工作,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二、任务分工

(一)校园安全总负责:李玉刚    13325386543

         南校区安全负责:华增顺    13992873585

         北校区安全负责: 金渭清    13992809066

职 责:负责新生报到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对各执勤点的检查督导,清理校内摊点,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新生安全入学。

(二)大门口执勤

南校区大门负责人:李军儒  13002935969

北校区大门负责人:何振华  13325388098

  责:维护大门交通秩序,及时疏导人员和车辆有序通行,防止发生人员、车辆拥堵和交通事故,确保新生入学期间大门口交通畅通。

(三)收费处执勤

南校区1号教学楼(3人)

负责人:杜长军 13228006525   校卫队队员2

北校区三号教学楼(2人)

负责人:白创建 1366918609    校卫队队员1

 责:维护收费处现场缴费秩序,防止发生人员拥挤,确保新生和学生家长有序缴费。提高警惕,发现可疑人员和情况要及时报告并跟踪和盘查,防止新生和新生家长上当受骗。

(四)报到注册点和停车场执勤

南校区负责人:华增顺 13992873585 校卫队员8

北校区负责人:金渭清 13992809066 校卫队员4

  责:维护报到点和停车场安全,指挥车辆在停车场内有序进出和停放,防止发生意外事故,确保人员和车辆安全。     

(五)突发事件处置及校园治安巡逻

负责人:李玉刚 13325386543

  员:王学民   

南校区:刘亚鹏  13892873855 校卫队员4

北校区:许    13359214841校卫队员4

  责:负责新生入学期间校区各执勤点的工作检查和治安巡逻,清理校内摊点和非法推销人员;确保各主干道交通畅通;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三、工作要求

1.全体工作人员于9315:00到达工作岗位,新生入学各项接待工作全部准备到位。

2.新生报到期间,全体执勤人员着装整齐,每天上午7:30按时到达指定岗位。各执勤点根据工作情况合理安排时间(中午不休息)。

3.执勤期间,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文明执勤,礼貌待人,树立良好的保卫工作新形象。

4.禁止工作人员以任何形式或名义参与营销活动、乱收费或介绍他人摆摊设点。一经发现,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5.随时掌握各种情况,遇到突发事件要果断处置并及时上报,确保研究生入学接待工作顺利进行。

 

 

2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