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转载】后勤部门工会庆“三八”暨职工趣味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23-03-13 作者: 卢满愿 来源:后勤处 浏览:

月11日下午,后勤保卫200余名职工共聚南校区篮球场,参加后勤部门工会庆“三八”暨职工趣味活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世平到会指导,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毛友林向活动致辞,他在致辞中祝愿全体后勤女职工节日快乐,并希望大家通过运动的方式,感受春天,享受美好。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卿明华宣讲了比赛规则和奖项设置情况。后勤管理处(中心)处长(主任)、保卫处处长化小峰宣布活动开始。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周东晓、李大寨参加了活动。

春寒料峭,春雨淅沥都挡不住职工们参与活动的热情。200余人根据随机分为十组开展活动。比赛项目共分为:定点投篮、跳大绳、筷子夹乒乓球以及自由套圈四项。除自由套圈为个人项目外,其余项目均为集体项目。活动过程中,职工们摩拳擦掌,打成一片,既有竞争又有协作。两个半小时的活动比出了友谊赛出了成果。

化处长宣传活动开始_副本.jpg

化小峰处长宣布活动开始

毛书记讲话.jpg

毛友林书记致辞

卿明华讲解规则.jpg

卿明华副书记宣布比赛规则

赛前动员.jpg

完成分组

后勤工作人员.jpg

裁判员准备就绪

跳绳.jpg

跳大绳

投篮.jpg

花式投篮

筷子夹乒乓球.jpg

筷子夹乒乓球

宣布比赛结果.jpg

宣布比赛结果

套圈.jpg

自由套圈

收获满满.jpg

编辑:卢满愿

审核: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