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常抓不懈 汲取教训警钟长鸣

日期:2022-01-08 作者: 文/周进军 图/呼安宁 来源: 浏览:

17日,保卫处在安保中心204会议室再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由保卫部部长高增刚主持,保卫处班子成员、科长、队长及各大门口负责人参加。高增刚部长宣读了后勤党委关于2021年12月22日咸阳人唐某等未履行审批报备手续进入南校区一事的处理意见和关于给予高峰等通报批评的决定。就此事暴露出来的保卫处在近期疫情防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各级领导应承担的责任以及如何汲取教训做好下一步工作,化小峰处长、高增刚部长、毛友林副处长(校卫总队队长)分别作了深刻的个人书面检查。

mmexport1641636077443.jpg

第二阶段,由保卫处副处长(校卫总队队长)毛友林主持,各校卫队队长、管理员及大门口负责人参加。毛友林介绍了事件的经过,宣读了后勤党委关于给予高峰等通报批评的决定。南校区校卫队副队长高峰、南校区北门值班员刘军分别做了书面检查。会议要求各校卫队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校卫队员,深刻汲取教训,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严密,纪律上再严明,努力做到“严防死守,六亲不认”,认真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落实落细,坚决铸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QQ图片20220108180524.jpg

编辑:周进军
审核:毛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