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2-01-01 作者: 文/周进军 图/吴亮亮 来源:政保科 浏览:

1231日,保卫处在安保中心204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会,保卫处班子成员、科长、队长及各大门口管理员参加,会议由保卫部部长高增刚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毛友林通报了近期疫情形势,汇报了保卫处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就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管理,严格执纪,提出了具体要求。

化小峰处长对同志们长期坚持一线,能吃苦耐劳,善于打硬仗的顽强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保卫处的同志们整体工作做得非常好,特别在最近的疫情防控、保障研究生入学考试等工作中表现突出。但是,在工作中的一些具体细节上做得还不够,他要求大家在一些原则性问题上必须坚持,要严格按规矩和程序办事。他鼓励大家要咬紧牙关,继续坚持,在疫情防控最紧张的时候,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高增刚部长在总结中强调,学校大门口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是第一道防线,保卫人员是校园卫士,在疫情最为吃紧的情况下,为守护师生生命安全与健康坚守岗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他要求同志们要注意细节,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措施,做好每一项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mmexport1640950377250.jpg

                                        编辑:周进军
                                      审核:毛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