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立足本职学雷锋

日期:2023-03-09 作者: 郭峰彦 来源:南校区校卫队 浏览:

“本来以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我的手机,真是太感谢这些叔叔了,你们是真正的雷锋。”这是农学院2位大学生感谢信中的一段话语。

3月5日凌晨5点,两名农学院学生在操场晨练时,顺手将随身携带的两部价值万余元的手机放在了操场篮球架下面。

7点10分,当他们晨练完毕后发现手机丢失,并随即到南校区校卫队报案。

7点20分,南校区校卫队接警并进行询问、登记和备案。

7点25分,经过分析研判,校卫队员兵分四路,两名队员带领学生前往监控中心查看监控录像,两名队员前往操作实地调查取证,两名队员前往家属区寻找目击者,两名队员前往食堂寻找目击者。

经过反复耐心的比对监控录像,实地走访排查3个家属区8个单位上百人后,终于在上午10点左右确定了嫌疑人,并成功帮助学生找回手机。

在学雷锋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南校区校卫队坚持“我为师生办实事”,用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将雷锋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中,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服务师生,做学校的忠诚卫士,守护校园一方平安。

mmexport1678258893012.jpg


mmexport1678258882328.jpg


IMG_20230308_150007.jpg

编辑:周进军
审核:毛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