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示范区交警部门来校调研交通安全

日期:2023-03-16 作者: 李军儒 来源:治安科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切实保障师生出行安全,3月14日下午,杨凌示范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杨陵大队大队长梁峰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会交通安全,保卫部部长毛友林、副处长吴锋及治安科、北校区校卫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梁峰指出,近期在对杨凌电动自行车不文明安全行为查处过程中,发现我校很多学生外出骑乘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头盔,还有部分学生的电动自行车未办理牌照。他建议,保卫处要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醒、督促师生规范骑行电动自行车。

毛友林对示范区交警部门关注我校学生交通安全表示感谢,并表示保卫处将积极与学生处、团委和各学院联系,通过学生管理平台、微信群以及在校园内制作“一盔一戴”、文明骑乘电动自行车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不断提升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共创平安校园。

吴锋通报了我校现有电动自行车的数量,对学生办理电动自行车牌照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同时希望交警部门在学生办理电动自行车牌照时能简化手续,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

QQ图片20230315161303.jpg

编辑:周进军
审核:毛友林